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AutoCAD 2010自學課程


在本自學課程中,將提供AutoCAD 的新使用者瞭解如何執行AutoCAD 2010 。
請按順序完成本自學課程中的課程。前面的課程包括後面的課程所需的資訊。
對象:AutoCAD 的新使用者
前提條件:無
注意事項:若要取得有關本自學課程所包含主題的更多資訊,請參閱AutoCAD 使用指南。
• 自學課程 1:AutoCAD 2010 基礎知識入門
AutoCAD getting_started_basics (zip - 741Kb)
• 自學課程 2:在 AutoCAD2010 中進行圖面設置
AutoCAD drawing_setup (zip - 863Kb)
• 自學課程 3:在 AutoCAD2010 中繪製物件
AutoCAD drawing_objects (zip - 458Kb)
• 自學課程 4:在 AutoCAD2010 中精確繪製
AutoCAD precision_drawing (zip - 453Kb)

收藏 分享

Office 2007 Powerpoint 方程式編輯器 改顏色

 

最近在做投影片,用到一堆數學公式。因為我背景是黑色,而方程式編輯器文字也只能選黑色,所以會導致看不見,網路上找了好久才找到怎麼修改。
原文來自:http://blog.yam.com/itbox/article/8271356
以下我只簡單說明一下。
1.開啟PowerPoint 2007後,請點選 插入→物件→Microsoft方程式編輯器3.0 ,接著會出現插入物件。
2.設定好公式後,檔案→結束並返回簡報
3.點一下公式並按右鍵,在選單中選擇“另存成圖片”把這公式存為圖片
4.接著刪除原本的公式。 並插入→圖片。接著在圖片上按右鍵,選擇設定圖片格式。
5.在左邊選『陰影』並在『預設格式』選擇『內陰影→內部中央』才能達到效果。
6.然後點選顏色(例如:綠色),然後也可以使用模糊,會有不太一樣的感覺唷!最後按下關閉,我們的公式就順利更改顏色成功。

revit 小住宅練習

revit 小住宅練習 專案零件檔下載